跳到主要內容區

圖書館轉知*自主學習相關活動的報名,歡迎參閱

作者 : 讀者服務組長 發佈日期 : 2022-09-08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9-08

2022.09.17(六)醫學、氣候、化學和化工三個主題自主學習建議的線上座談,適合所有感興趣的學生參加。
2022.09.24(六)視覺、動物行為、大腦、神經計算、昆蟲、恐龍、天文等自然科學領域主題的自主學習研習,適合臺中市的學生參加(優遊臺中學)
2022.10.01(六)植物、世界史、飲食與地方文化、AI與假新聞等主題的自主學習研習,適合住在臺中誠品綠園道店(或不辭辛勞)的同學參加。

報名網址中有相關活動的詳細介紹。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P_wQZPlmfnILI30r2cx4U-9FVtJQpH63JhyhRif37TLG1Jg/viewfor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