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高三加深加廣課前通知

作者 : 課程發展組長 發佈日期 : 2022-02-15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2-16
請高三同學注意

請依照指定之教室進行上課,請參閱附件
並注意今天上完課之後可以加退選時間到本周四(02/17放學前) 請同學注意時間,
若錯過加退選時間,後果請自行負責。
加退選申請資格
1.已填滿志願,而一個志願都沒選上
2.已選課,但是選上了之前修過的課或選過的課
3.已選課,未把志願填滿,被系統指定者。
4.未選課者(無任何說明與證明),被系統隨機指定。
說明與注意事項
1. 需順位排序的理由如下:有投機的同學,都不選課,讓電腦分發。這樣的行為會占用到課程名額,有可能會擋到志願都填滿的同學,因此在加退選時,未選課的同學,選同樣的課時,順位延後。
2. 若某科目已額滿,以『有人退,才可加選』為原則,因此加退選不一定會成功。一切以最後公告為主。
3. 順位越前面可先選有空位的課程,最多收到開課班級人數額滿為止。
4. 班級人數最低15人(開班人數下限),若該課程僅有15人,則不給與退選。
5. 所有資料需填寫完整並在期限內繳回教務處課發組,逾期不予受理。
6. 如選的課已經拿教科書,須以完整的狀態退回,如有汙損、已經寫上名字等概不接受退書,你仍需繳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