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本市111學年度國中數理性向資優鑑定初選西苑考區試場分配表及配置圖

作者 : 特教組長 發佈日期 : 2022-05-27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27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確保參與鑑定之學生及家長健康,重要訊息提醒如下:
一、鑑定前後全面進行試場消毒作業,故不開放看考場。試場位置圖將於鑑定前一天公告於臺中市立西苑高級中學網站。
二、鑑定當日上午8時起進行體溫量測與手部消毒工作,請參加鑑定學生自備口罩並提早抵達以利作業進行,進入校園後請全程戴口罩;另為防疫考量,不開放陪同人員入校。
三、為避免體溫量測區過於擁擠,請依指引依序入校,並繳交入校聲明切結書紙本(需完成填寫)。參加鑑定學生如有發燒(額溫≧37.5°C、耳溫≧38°C)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狀,應立即就醫,另填寫體溫量測與退費通知單,得於111年6月13日前持退費憑證聯至臺中市立西苑高級中學申請退還報名費。
四、為落實相關防疫措施,鑑定地點不設置陪同人員休息區,惟請家長保持手機暢通,以利聯繫。
五、校內不提供停車空間。考量學校交通狀況及周邊停車不易,請提早規劃因應。
六、鑑定過程中監試人員查核身分時,得請學生暫時取下口罩。
七、鑑定時,將打開教室窗戶、氣窗,使空氣流通,以維持教室內通風良好。
八、鑑定當日各測驗間之休息時間及測驗結束後,均不開放陪同人員進入試場,請事先和考生約好測驗結束後之等候及接送地點,以維護學生安全。
九、鑑定當日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確診或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不得外出,致無法參加鑑定之學生,得於111 年6 月13 日前檢具證明,向臺中市立西苑高級中學申請退還報名費。後續如有相關爭議事項,依簡章規定,另案提請本市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討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