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52周年校慶運動會~~各位,fighting!

作者 : 祕書 發佈日期 : 2022-11-18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1-18

smiley

— 校長的祝福 —

今天是我們西苑高中慶祝52週年校慶運動會

天氣很好。感謝天公作美,讓因疫情中斷2年來首次辦理的運動會,有個美好的天氣。

疫情2年多來,人與人之間,多了線上交流,但少了很多有溫度的實體的互動。在防疫需求下,學習模式雖然有調整,但大家的學習沒有中斷,持續精進。

就如同之前跟各位同學所提,校慶活動,除了具有傳承的意義,也是各位同學展現多元學習成果的舞台,更是凝聚班級團隊向心力、留下滿滿青春回憶的美好時光,希望各位同學都能盡力揮灑,fighting!

而52歲的西苑,也在蛻變當中,新校舍一期工程已經完成,高中部在期末就會搬遷進駐使用。二期工程也即將展開。中正樓和實踐樓,也因為老舊即將拆除。西苑高中,不管在軟硬體,都將會提供師生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成為幸福的學習園地。

祝福各位同學今天都有最佳表現,也祝福所有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也謝謝西苑行政團隊的籌劃執行,老師帶領同學們積極投入參與。家長會、志工隊的大力支援!

校慶1  校慶2

校慶3  校慶8  

校慶4  校慶5  

校慶6  校慶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