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參加臺中市111學年度國民教育階段資賦優異學生獨立研究比賽榮獲佳績!

作者 : 特教組長 發佈日期 : 2022-12-23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23

 

(一)人文社會類國中組─寵物臨終服務探究與對飼主之意義,榮獲優等!

               參賽學生:林語柔、陳諮萱、張承慨        指導教師:張祐慈老師

 (二)人文社會類國中組─從《姊姊的守護者》看基因倫理之爭議,榮獲甲等!

               參賽學生:馮鈺芸        指導教師:張祐慈老師

 (三)人文社會類國中組─原住民飲食之創新與永續 ——以台中市原住民餐廳為例,榮獲佳作!

               參賽學生:廖品淵        指導教師:張祐慈老師

 (四)人文社會類國中組─「里」尚往來─3位資深里長與里民的情緣,榮獲佳作!

               參賽學生:邱紫桐        指導教師:林彥呈老師

 (五)自然科學與科技類國中組─神秘的植物內在記憶體存在黑科技?─從含羞草的生物鐘節律運動探討其調控機制,榮獲佳作!

               參賽學生:楊東霖、陳東澤、林陞祐        指導教師:陳鴻明老師、洪菁穗老師

 

  恭喜獲獎同學及感謝指導老師的辛勤指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