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訓育組公告:「網路交友不迷網,探索自我不徬徨」校園宣導,活動簡章詳如附件,歡迎各校踴躍申請報名

作者 : 訓育組長 發佈日期 : 2023-01-10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1-10
說明:
一、 本會訂於112年2月至112年11月,辦理「網路交友不迷網,探索自我不徬徨」講座,提供「網路安全」與「自我探索」兩種主題,含宣導演講、班級輔導及AR解謎遊戲等形式,提供多元化內容與媒材,協助青少年提升網路安全相關知能,在生涯探索裡亦能有不同的發現與自我認識。
二、 課程內容請參閱附件報名簡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ZJ3pWJuAr2Y6LnU9,或掃描簡章中的QR code開啟連結。
三、 收到報名回覆表後,將以電話回覆,並寄送確認信件通知錄取之宣導場次負責人。
四、 聯絡人:少年服務組黄思嘉社工,電話:(04)2220-0128分機1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