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搬家~~再見了!那個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

作者 : 祕書 發佈日期 : 2023-01-20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1-20

説要搬家,已是半年前的事了…

這半年,我們忙著

規劃新校舍的空間分配,受影響教室的安置,辦公學習家具的購買,新舊空間弱電的整合…還要想方設法,如何在不影響學生學習下悄悄的來進行這一切。

其實心情是複雜的,一方面慶幸我們即將擁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另一方面卻要割捨掉某一部份自己的情感。

學期的最後一天,真的就得說再見了。感謝家長會與學務處舉辦的告別校舍點心會,圖書館更提供了許許多多的懷舊照片與畢冊,雖然我們盡可能的延緩著結束的到來,但當大家按下相機快門,在牆上簽下名字後,時間終究還是到了。

謝謝全校所有的師生,用盡了全力,讓這次的搬家能劃下完美的句點,也期待更美好的西苑到來

再見了中正樓crying

再見了實踐樓crying

再見了那個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hear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