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教育】台加教育雙聯計畫-「⼤學通道英⽂」

作者 : 課程發展組長 發佈日期 : 2023-07-24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7-25 公告分類 : 升學,研習,比賽與活動,教務處,課程發展組公告,國際教育
今年暑假我想來點.....
..........................充實且能增進英文能力並有建構前進海外大學的實力
會考後,我想來點
...........................有意義,且增進英文能力,並替未來建構良好規劃的暑假
我們的夥伴學區提供全方位的沉浸式英文學習

請有興趣之家長同學
加入S.E.E.D ACADEMY官方Line《官方line:@695vaarb》即有專人進行問題答覆。


《台加教育雙聯計畫-⼤學通道英⽂》
課程說明:
1. 建⽴包含國內教學與國外教學之完整英⽂先修課程體系,讓學⽣在西苑⾼中完成相應課程後,能順利轉換至加拿⼤的學校繼續學業。
2. 開設英⽂為主要教學語⾔的班級,以提升學⽣英語聽說讀寫能⼒。

課程特色:

๏ 融合國內及國外教學,讓學⽣深入了解兩種⽂化及語⾔。此計畫強調以英⽂為主要教學 語⾔,營造學⽣沉浸式的英⽂學習環境,提升他們的英語能⼒。此外,本計畫強調培養 學⽣的批判思考、溝通技巧、以及國際觀,讓他們具備在全球職場上的競爭⼒。

๏ SEED Academy的⼤學通道英⽂課程是為想要在加拿⼤接受世界領先教育的學⽣⽽開設, 在無需雅思和托福考試的條件下即可被90多所的通道合作院校錄取。

๏ 除了標準的劍橋英語課程內容之外 ⼤學通道英⽂課程內容還包括學術專業寫作及專題閱讀批判分析充分貼近學⽣就讀北美⼤學所需的能⼒ 。

๏課程時間安排:台北時間週⼀到週五上午9點到12點或是晚間8點半到11點半,學⽣擇⼀進⾏(可按周調整,以班為單位)每週授課15⼩時

簡章請洽:
Seed Academy 台北辦事處(官方line:@695vaarb)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