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氣候變遷X環境倫理X動物生存權』及相關書寫:高中、大學教師教案設計聯合工作坊

作者 : 讀者服務組長 發佈日期 : 2022-07-1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7-11

活動資訊如下:

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上這幾年都在研發文學轉譯的高中端教案,從「自由之愛的說唱活動」,到現在的「動物文學桌遊」即將誕生了!

 

此款桌遊為與國立台灣文學館共同合作之產品,結合SDGs 環境生態議題,以及文學作品,而形成的教學教案。

大疫之年,許多事都在變動中前行。

以下活動敬邀老師參與:

1、『氣候變遷X環境倫理X動物生存權』及相關書寫:高中、大學教師教案設計聯合工作坊
-------------------------------------------------------------------------------------------------------------------------------
原定今年初的教師教案設計聯合工作坊,因故延遲至暑假 7月25日 舉辦。
期待復辦時能與老師相遇,一同設計結合議題、遊戲、文本閱讀的教案。

活動相關資訊與報名連結如下,也歡迎老師邀請身邊的朋友一同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zPXik6XRjxVZbkN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