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圖書館安排—校長與「借閱神人」們在美味午餐時刻,彼此分享閱讀的心得!

作者 : 祕書 發佈日期 : 2023-03-09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3-09

smiley

每學期要借閱超過100本書是什麼概念?

1.你要隨時隨地都喜歡看書。古人看書有所謂的三上:馬上、枕上、廁上

以現代的標準來看,只要你閱讀的時間多於你滑手機的時間,就可說明你是喜歡看書的!

2.你要能真正融入書中的情境而怡然自得。看書有所謂的三到,心到眼到口到,只要你閱讀時會隨主角的際遇微笑或生氣,即可證明你是閱讀的好手。

3.你會隨時往圖書館去,會知道這個月的新書有哪些,更會知道最熱門的書總是被藏在哪一個角落,找到別人很難找得到的書就是借書的行家。

每學期借閱超過100本書以上的人,我們稱為「借閱神人」

由圖書館安排,校長特地與這些「神人」共進午餐,並彼此分享閱讀的心得!我們也衷心的期盼,在「美味午餐」的鼓勵上,我們學校的「借閱神人」會越來越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