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年度台中市西苑高中免試入學錄取名單與報到相關事宜[14:15更新 需攜帶物件]

作者 : 試務組長 發佈日期 : 2023-07-1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7-18

[14:15 更新] 請記得攜帶國中畢業證書及戶口名簿,正本驗畢後即歸還。

附件1.為112年本校免試錄取榜單,請點開查閱。

獲錄取的免試新生務必於7/14(五)上午9時至11時親至本校迎曦樓B1展演空間辦理報到手續(請從漢翔路新大門進入),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免試入學已報到之學生若要放棄錄取資格,應於7/17(一)星期一下午14時前,填具免試簡章所附之「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附表三,第67頁),由學生和家長親送至本校辦理放棄錄取,始得報名參加續招或其他入學管道,逾期放棄不予受理。

以下為各處室需配合之事項,請免試新生注意並依時程完成--

##教務處-
一、免試報到前要做的事:
請上網填寫新生報到所需資料,連結為 https://sysh.efroip.tw/ischool/publish_page/3/ ,內容包含新生基本資料表、本土語調查表、免學費補助申請表,系統開放時間為7/12早上8:00到7/14早上12:00。
填寫說明--登入帳號為錄取名單報到編號(如附件2),登入密碼為身分證末4碼,登入後請填寫相關表件。

二、免試報到當天需繳交:
1.戶口名簿影本;
2.本土語調查表(上網填寫後印出);
3.免學費補助申請書(上網填寫後印出);
4.特殊身分申請表(有需要者,請自行下載附件3.,印出並填寫),具特殊身分者務必繳交證明文件影本。

三、免試報到當天需領取:
1.實驗班意願調查表。
2.報到確認單。

以上手續皆需完成,才算報到成功。

四、本屆高一沒有暑期輔導,新生訓練時間為8/17-8/18,相關流程請注意校網「新生專區」公告。

##學務處-
關於制服的購買及學號的縫製方式,請查閱附件4.及附件5.。

##午餐中心-
需申請午餐補助者,請詳閱相關說明https://sysh.tc.edu.tw/p/404-1064-288214.php 。

##圖書館-
1.國三畢業後,台中市學習帳號或是西苑為同學建置的電子郵件帳號將會刪除,敬請留意教育帳號的使用期限。
2.學生的學校帳號,均不能在Apple商店購買軟體了,需購買軟體請用私人帳號(例如@gmail.com的帳號),敬請同學留意。
3.高一新生在高中自主學習課程時會用到國資圖線上資源,由圖書館統一協助申請數位帳號。
4.高一新生借閱權限為圖書總數以三冊為限,借期為十四天。館藏視聽媒體資料借期為七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