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期初的高中社團轉社作業已經開始了,有意願的高中同學可進行申請作業。

作者 : 社團活動組長 發佈日期 : 2024-02-17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2-17
即日起開始進行 112 學年度第二學期期初的高中社團轉社作業,時間為2/19(一)-2/21(三)早上10點截止,有意願的高中同學可至社團組領取轉社申請書。下列為現有社團的空缺,同學只能就有空缺的社團進行申請,已滿額的社團不開放招收員額。若某社團申請人數多於表定的名額,則統一於2/21(三)中午12點20分於社團組抽籤。申請者未能到場者,則由社團組代為抽籤,不得有議。抽籤結束後,社團組將於2/21(三)放學後於校網公告轉社成功名單。可轉社團名額請參閱附件。

Ps: 提醒各位同學,每個社團都有其社團規定,建議轉社前,請先了解社團活
動內容及規定是否符合個人需求,以免浪費寶貴的轉社機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