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升大學訊息】113個人申請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及其說明

作者 : 註冊組長 發佈日期 : 2024-03-29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29

DEAR高三同學們:

接下來即將進入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的審查資料上傳。相關訊息,說明如下:

1.甄選會開放兩個時間,一個是4/12-4/17,這是測試期間。另一個是5/2-5/8(截止日依各大學簡章規定),這是正式上傳期間。

2.測試期間會看到的是1-4學期的修課記錄、課程成果及多元表現。正式開放時,才會看到1-5學期的所有檔案。

3.第六學期的修課紀錄,將於5月初,由學校直接上傳至甄選會。

4.關於各大學的第二階段準備項目和指引,請查看網站內的「校系分則查詢」以「審查資料準備指引」。連結在此https://www.cac.edu.tw/apply113/index.php

5.關於如何上傳審查資料的步驟,請參看甄選會提供的影片說明(亦可下載紙本說明,請參看下方附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vjOuXKu9g&ab_channel=CAC%E5%A4%A7%E5%AD%B8%E7%94%84%E9%81%B8%E5%85%A5%E5%AD%B8%E5%A7%94%E5%93%A1%E6%9C%83

6.四技科大的個人申請,請至技專招生委員會聯合會https://www.jctv.ntut.edu.tw/contents2.php?subId=50

點選左方「四技申請入學聯合招生」→進入後請從頁面上方處選「考生作業系統」→即可找到篩選結果、審查資料上傳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