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西苑高中】2023寒假營隊開始報名了,敬請踴躍參加!!!

作者 : 課程發展組長 發佈日期 : 2023-01-04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1-05
【營隊一】 臺中市立西苑高中寒假國際教育暨人文社會營隊 -在地深根,通往世界-
一、目的:
落實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目標4、10、16辦理國際教育暨人文社會科學教育營隊,目的在提升學生之人權意識與觀念,並進而能為世界各地受到人權壓迫之人士倡議。
註:目標4-優質教育、目標10-減少不平等、目標16-和平、正義及健全制度
二、辦理期間:112年2月6日(一)~2月9日(四),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
三、師資:林傳凱教授-國立中山大學/其餘講師邀請中
四、費用:學員需自付午餐費、約100元。如果居住地離營隊辦理場域比較遠,建議自行加保意外險,以保障往返之安全。 人權博物館參訪,需繳交相關費用(保險與午餐)於營隊第一天收取現金。
五、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2年1月15日止。
六、參與對象:本校高中部學生。(人數不足時,開放校外高中生報名)
七、為鼓勵學子參加,參加活動給予證書。
八、報名網址:https://reurl.cc/bGjVoX ,營隊流程請參看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