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高一同學,多元選修選課囉!!

作者 : 課程發展組長 發佈日期 : 2022-08-22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8-23 公告分類 : 升學,研習,比賽與活動,教務處,課程發展組公告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一選修選課通知 關於學習帳號說明:

目前仍有多數學習帳號無法使用,故今年新生改用西苑帳號, 帳號格式為 s制服繡的號碼@gm.sysh.tc.edu.tw, 【密碼】預設密碼為身份證字號的《數字》部分,登入步驟請參閱附件

選課注意事項:

1. 請依志願填好填滿,最多請填可填到八個志願

2. 請依照開出來的課,加上您的志願依序填寫,從最喜歡且符合你生涯規劃的開始填起。

3. 請在選課時間內完成選課。

4. 請登入校務系統進行選課,學生帳號如有問題請參閱附件國一高一新生登入方式。

5.系統開放時間:8/22下午15:00起到8/27中午12:00

6.高一上學期總共10門課可以選,開課時間星期三第三、四節。

請注意,401同學請直接選Speech and Debate,其他同學請不要選。

高一多元課程介紹網址 https://reurl.cc/dWDQ1V

選修課程科目 1 表達力訓練 2 旅遊英文 3 影像紀錄初探 4 系統思考 5 互動式體適能 6 微觀世界 7 生活大數據 8 日語初階 9 生活數學 10 英文演說與辯論 11 法式滾球初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