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家長座談會與108課綱的家長說明會

作者 : 祕書 發佈日期 : 2023-09-2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9-21

如果你是新生家長,一定非常想知道,未來三年,孩子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成長!
如果你是舊生家長,一定也非常想知道,過去一年,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下表現如何!
15日是本學期的家長座談會與108課綱的家長說明會,讓我們面對面來進行親師交流。
其實導師一早開始都是焦慮的,有的忙進忙出影印資料,有的埋首電腦準備簡報,更有的要將嚴肅的座談會變成輕鬆的同樂會,隨著時間的到來,空氣中原本不安的氣氛也慢慢轉為期待!
校長與家長會旭清會長與所有的主任,在主辦單位輔導處的安排下,到每個國ㄧ高一的班級,向家長表達歡迎之意。
稍晚,由教務處主辦的說明會也緊接登場,從學校的課程地圖開始,再到孩子未來的學習歷程檔案,我們努力的說明,期盼能降低家長面對新課綱時所產生的焦慮。
走了校園好幾圈,手錶上顯示的計步數字應該早已破表,襯衫也不知溼透了幾回,看著所有辛苦的導師,辛苦的主辦與協辦處室,心中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