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拍照的季節

作者 : 祕書 發佈日期 : 2023-11-26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1-26

「 那年離別的夏天  還沒認真說再見  轉身以後的視線  從此向未來裡面
     那年離別的夏天  我們像風箏飛遠  飛向昨日的今天  說一句好久不見」
又是拍照的季節,也又是準備說再見的時候,歡喜拍照後的日子,都是用飛的,都要準備好面對離別,但真正要將再見說出口,卻又是另一番的滋味。
「 離開時以為是分道揚鑣,離開後卻開始感謝有過你的陪伴。更重要的是我們都知道,所有的目的地都不是終點,所有的再見也都不會是永別。」

感謝曉菁組長的規劃與安排,如同剪輯師,是妳將一張張不同記憶的相片,串成了一段屬於青春的故事。更要感謝校長、其域會長、麗英、躍議與昆翰三位主任,因為大家的參與,讓這個離別特別有意義!
於是我決定,明年六月道別的時候,我要微笑!!!

​​​​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