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學多元入學方案宣導說明會

作者 : 祕書 發佈日期 : 2023-12-18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2-18

108課綱後,高中的課程、大學的入學方式都變多元了,不管是特殊選才、繁星推薦、個人申請或分科分發,入學管道變多了,所需要準備的方向與內容也跟著多樣。
今晚,輔導處特地舉辦「大學多元入學方案宣導說明會」,就是要來幫大家解惑!其中家長最感焦慮的,就是學習歷程檔案的準備,當然我們也鉅細彌遺的做了說明。其實歷程檔案的準備,就是要紀錄孩子的學習與活動過程,當你都能認真面對生活的每個腳步,相信你的歷程就會非常豐富。
我們還為了體育班同步另開了一場說明會,畢竟,如何選擇一條能將自己專長發揮最大效益的升學管道,是大家所希望的!

多元不是繁雜而是貴在探索,自己如何去定位自己,就是多元的精神!多元也不是放縱而更要自我要求,自己要花多少的熱忱來面對生命,就是多元對你的考驗!
我相信,我們都能朝著自己的目標通過層層考驗!!!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