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聲吶喊全力應援

作者 : 祕書 發佈日期 : 2023-12-24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2-24

我們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替你加油,距離學測剩一個月,深怕過多了,你壓力大,不足了,又擔心你感受不到我們的在乎。
今天,我們又回到熟悉的地方,帶著新一批的你們,來祈福。天氣很冷,但是我們的心情卻很高亢,因為知道,經過儀式的洗禮,就可以讓好運牢牢地烙印在你們身上,而大放光彩。
輔導處蕙蘭主任、曉芬、郁如組長與幾位老師,帶領大家從「追分」站出發,最後抵達「成功」站,並在磺溪書院掛上大家的許願卡,搭配特製的打氣小貼紙,就是要讓你們運氣滿滿,萬事如願!

校長、其域會長與家委、麗英主任特別扮上了各種動物,分別象徵著:「龍」幾霸分、「鼠」一「鼠」二、「兔」飛猛進、前途似「頸」及「虎虎」生風,大聲吶喊全力應援!
家長會更替全體考生準備了「包糕粽」餐盒,我深信當所有的加持已滿,你們的表現就會令人期待!!!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