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彈性學習】高二微課程第二輪選課通知(上課日期3/17, 3/31)

作者 : 課程發展組長 發佈日期 : 2022-03-1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3-11
以下幾點事項說明,請同學務必配合:
1. 選課日期為【03/11晚上七點起到03/12晚上8:00止】請每位同學都填寫,志願也請填滿。
★請注意:第一輪選過的請不要選,否則會占用到其他同學的名額★
2. 沒有加退選。
3. 教務處、學務處會落實點名與巡堂,查獲曠課、違反教育部3C管理辦法者(例如,玩手遊......等),將剝奪您之後所有微課程之上課權利 本項目本週將嚴格執行。
4. 大學微課程的目的在於協助您探索您想了解的科系之外,同時也是學習不同於學科領域的知識,學習尊重的場域,請大家務必對於上課的講師與同學給予尊重。
5. 每班以33人為限,超過的人數將往之後的志願排序,東海大學AI導論可收到36位。
6. 選課結果依據為表單送出的時間序,請同學注意。

選課網址: https://forms.gle/84SRyXrCmVza4ubY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