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訓育組公告:畢業歌曲甄選計畫

作者 : 訓育組長 發佈日期 : 2022-05-06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06

臺中市立西苑高級中學 110學年度原創畢業歌曲甄選計畫

一、活動主旨:
 為畢業生譜寫獨創歌曲,鼓勵同學發揮創造力,陶冶友愛、關懷、感恩的品格。

二、主辦單位:
 第7屆畢聯會、學務處訓育組、學務處社團組。

三、參加對象:
 限110學年本校高三在校生,對畢業歌曲有興趣,且有創作能力者。個人參加或組隊報名皆可。

四、主題與形式:

(一)以「台中市立西苑高級中學」、「畢業」、「回顧高中生活」等為創作主題,融合本校特色、共同回憶等。語言以中文為主,若使用其他語言請加註中文意思,並考量是否適合大眾演唱。

      風格建議積極正向,如抒情或活潑等流行歌曲取向。

(二)歌曲長度以3至5分鐘為限,投稿作品應同時包含詞、曲創作,單以詞或曲參選者,不列入評

      選。並得以獨唱、重唱或合唱等多項形式呈現,輔以樂器伴奏。

(三)投稿作品須為自行創作,若組隊參加應先自行協調如何分配作詞、作曲、演唱或演奏等創作及署名。不得為改編、翻唱他人作品或改自其他已發表之作品,如有侵權、重製、誹謗、妨害風俗或違反其他法令等情形發生,除取消入選資格、追回所有獎勵之外,參賽者應自負一切相關法律責

      任。

五、報名日期及方式:

(一)即日起至111年5月9日10:10前送交學務處訓育組或社團組。逾時不候。

(二)送交內容:以下第1-3項請先儲存為同一個資料夾內,並以「創作曲名」標示資料夾名稱。

      1、 報名表(電子檔及紙本)請下載電子檔列印:學校首頁>公佈欄  

      2、 歌曲作品電子檔:檔案名稱請以「創作曲名」標示。檔案格式為 MP3或WAV。(請繳交隨身碟或光碟)

      3、 歌詞(電子檔):檔案名稱請以「創作曲名」標示。格式為word檔。

      4、 授權同意書(紙本)請下載電子檔列印:學校首頁>公佈欄
          (若為團體報名,每位團員皆須個別填寫同意書)

六、評選流程與方式:

(一)經由學務處初步審查資格後,預計於5月11日~13日由高三、國三學生至網路表單票選。

(二)將於5月16日前結果公告於學校網頁。

七、作品運用:

(一)獲得最高票之歌曲訂為110學年度西苑高中畢業歌曲,並給予5000元錄製補助金。

(二)於結果公告後,每天午餐及打掃時間校園播放。

八、注意事項

(一)如有問題,請洽學務處訓育組長。

(二)本徵選計畫得另行公告補充未盡事宜。

瀏覽數: